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4年电子科技大学“成电杯” 羽毛球赛竞赛规程
文:体育部 图: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24-03-14 750

  一、主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

三、协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羽毛球协会

四、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4月13、14、20、21日(星期六、星期日)

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综合训练馆/南门体育馆

五、比赛项目

个人赛(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

团体赛(男单,男双,女单,混双,混双)

六、参赛报名条件

1. 具有电子科技大学学籍的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

2.所有参赛队员赛前请务必体检,有基础疾病及身体不适者不予参加比赛。

3.所有参赛队员赛前请务必购买覆盖比赛时间段的人身保险。

七、比赛规则及办法

1. 比赛项目:

个人赛

团体赛

2. 计分方法:

第一轮小组单场循环赛,每场三局两胜,每局 15 分,每球得分制。

决出八强以后的比赛,每场三局两胜,每局 21 分,每球得分制。

3. 弃权:

在一场比赛中凡因伤病或其他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者按本场比赛弃权论。一场比赛运动员迟到 10 分钟者,判该运动员比赛弃权。

注:对于英才学院的同学,可以到所在专业方向的学院参加团体赛的选拔。

比赛规则:

1)人数限制:各个学院限报30人。

2)计分方法:在八强之前的任意轮次都采用三局两胜,每局15分;在八强之后每场三局两胜,每局21分,每球得分制。

3)淘汰规则:在八强之前采用多轮单场淘汰制;八强之后,选手不会淘汰,紧接着继续争夺相应的名次。

4)弃权:在一场比赛中凡因伤病或其他原因不能继续比赛者按本场比赛弃权论。一场比赛运动员迟到10分钟者,判该运动员比赛弃权。

4. 报名

注:各个学院单项赛限制报名30人。

1)请各学院“成电杯”赛事报名负责人扫码关注或搜索“成电第三空间”关注公众号,并通过成电第三空间公众号完成赛事的报名工作。

图片

2)各学院可在成电第三空间公众号下方菜单中点击“赛事报名”,进入成电杯赛事报名页面后,点击需要报名的赛事,进入赛事报名页面后,根据提示点击“下载”按钮下载本场赛事所需的报名表格并按规定填写。

3)填写完成的报名表格需打印纸质文件并盖学院鲜章后,将盖有鲜章的纸质文件扫描件和已填写的报名表格原文件上传回成电第三空间“成电杯”赛事报名通道。

4)报名截止时间:4月7日中午12点

5. 报到

1)报到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综合训练馆

2)团体赛报到时需提交盖有学院公章的报名表

八、裁判工作:

裁判长由电子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选派,裁判员由校学生羽毛球协会选派

九、录取名次

单项名次:取前八名颁发校级奖状

十、资格审查及各类违纪违规处罚

资格审查及各类违纪违规处罚由电子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竞赛部负责审查及处理

十一、本规程未尽事宜,由电子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负责补充、修订及解释


                     电子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4年3月20日



附件1:

icon_doc.gif2024年电子科技大学成电杯羽毛球个人赛报名表.docx

附件2:

icon_doc.gif2024年电子科技大学成电杯羽毛球团体赛报名表.docx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