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藏自治区教育受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致信感谢计算机(网安)学院邢建川教授
文:沈钊 魏静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23-12-29 11086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收到西藏自治区教育受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感谢信,对计算机(网安)学院邢建川教授在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中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信中提到,邢建川教授作为我校选派的中组部、教育部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在西藏大学担任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期间,以强烈的责任和使命担当,克服严重的高原反应,积极投身学科建设和研究生管理工作、为西藏大学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充分体现了电子科大及邢建川同志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

对口支援西藏工作是党中央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电子科技大学带着对西藏各族师生的真挚感情,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为教育援藏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补齐西藏教育的短板、实现科学发展、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彰显了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