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康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一行来校访问
文:王晓刚 实习生 刘玉婷 图:逆光摄影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23-11-21 2739

11月14日,康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强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亚非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康定市政府副市长罗莉萍,副校长、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俊参加座谈。

_ND52945.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对王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自2013年以来,学校与康定市紧密携手,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共同开启了乡村振兴新征程。在开展帮扶的过程中,校地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面向未来,学校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足康定市高质量发展的实际需求,继续发挥学校在科技、人才和创新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不断丰富“电子信息+乡村振兴”帮扶模式,尤其要抓实抓好“数字乡村振兴研究院”的建设发展,为康定的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强代表康定市委市政府和康定人民对电子科技大学的倾心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康定市的发展情况。他说,在电子科技大学的倾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下,康定市脱贫攻坚取得历史性胜利,并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绩。希望学校继续支持康定市的建设发展,助力康定市乡村振兴取得更大成绩。康定市将大力支持“数字乡村振兴研究院”的建设方展,推动“数字康定”建设取得更大成效,为康定市的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_ND52989.JPG

胡俊表示,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我们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需要有新做法、新成效。校地双方要继续携手,在持续开展教育帮扶、人才帮扶、产业帮扶、消费帮扶等项目帮扶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数字乡村振兴研究院”的建设发展,以此为依托,大力推动定点帮扶工作从“项目牵引”向“平台牵引”转变,更好地为康定市的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康定市和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资产公司、实验中学负责人等参加座谈,分别介绍了学校定点帮扶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康定市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和帮扶需求,并围绕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动康定市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