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建校67周年】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向我校捐赠从2G到4G的成系列珍贵藏品
文:刘瑶 学生记者团 阿依巴提 图:逆光摄影 计算机学院 来源:新闻中心 学生记者团 时间:2023-10-03 2665

9月28日,在成电建校67周年、电子科技博物馆开馆7周年之际,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向我校电子科技博物馆捐赠了从2G到4G的成系列珍贵藏品。期间,校长曾勇与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云勇校友会面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在捐赠仪式致辞并向张云勇校友颁发捐赠铜牌。

01-曾校.jpg

曾勇校长与张云勇校友会面交流

02-聘书.jpg

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颁发捐赠铜牌

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我校合作发展部部长田广和参加捐赠仪式。党委宣传部部长吕红胤主持捐赠仪式。

_DSC5737.JPG

申小蓉代表学校对张云勇校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张云勇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对电子科技博物馆建设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这套藏品是我国通信事业发展的重要见证,是张云勇校友送给母校的珍贵生日礼物,寄托着张云勇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和对电子科技博物馆的殷切期盼。希望各位校友和广大社会爱心人士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和电子科技博物馆的建设发展,并祝福大家中秋、国庆双节快乐,团团圆圆、万事如意。

_DSC5779.JPG

张云勇表示,在母校建校67周年之际,能够再回母校并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感到非常高兴。感谢母校的悉心培养,为自己的人生和事业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我国通信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反哺母校是每一位校友的心愿,近年来,中国联通云南省分公司与成电不断深化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双方紧密携手,抓住网络化、数字化和智能化的时代机遇,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新篇章。

图片1.png

张云勇校友录制专题讲解视频

640.jpg

张云勇校友做客“计承者·先锋大讲堂”

在图书馆求实厅,张云勇校友做客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的“计承者·先锋大讲堂”,作了题为“求实求真,大气大为;十句箴言,十全十美”的报告,结合自己的成长感悟和我国通信事业发展的历程,寄语同学们要自强不息、融入时代、摒弃“焦虑”、常怀感恩、协同协作、求知若渴、管理时间、积极复盘、自控自律、长线思维,希望同学们发扬“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精神,以青春之我融入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