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岑巩县县长王思红一行来校访问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9-09 11000

9月4日,岑巩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思红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亚非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岑巩县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22.JPG

副校长、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俊,岑巩县委副书记张泽宝(挂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再东、副县长杨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工会、党委教师工作部、后勤保障部、资环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会勇主持座谈。

王亚非代表学校对王思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开展定点帮扶工作十余年来,岑巩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电子科大师生员工感到由衷高兴。在定点帮扶岑巩县的过程中,校地双方紧密合作,取得了突出成绩,也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继续携手,结合岑巩县高质量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学校在教育、科技和人才方面的作用,助力岑巩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11.JPG

胡俊表示,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校地协同,充分发挥学校的科技、人才、智力优势,把乡村振兴作为立德树人的大课堂、为国奉献的大舞台,引导师生把论文写在广袤的岑巩大地,并广泛汇聚社会力量,共同推动新时代定点帮扶工作创特色、出影响、见成效。

王思红代表岑巩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对电子科技大学的倾心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自2013年开展定点帮扶以来,学校全力帮助岑巩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希望学校继续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科技支撑、消费帮扶、人才培训、招商引企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助力岑巩县更好地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定点帮扶办主任杨恩华,岑巩县副县长杨勇分别汇报了推进岑巩县乡村振兴的重点工作和推进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王思红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和相关实验室。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