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电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刘明 图:刘明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17-01-05 6411

  1月3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职能职责进行检查。胡皓全副校长出席会议,学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支部书记代表、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

IMG_0212_副本.jpg

  院长杨平在发言中表示,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加强了学习教育,对促进工作和廉政建设有很大提升,同时也存在对一些政治精神把握力度稍欠、在师德师风教育尤其是后进老师的帮扶上拉动不足等方面的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宝莹,副院长骆德渊、彭倍、王科盛分别结合“两学一做”对本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分管工作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对工作不足进行深刻的反思和自我批评。

  学院党委书记张晓东说,今年党委结合“两学一做”重点加强了党建工作管理,同时暴露出智慧不足,办法不多的问题,在重点工作上缺乏重大突破;在今后工作中需要继续增强凝聚力、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学院氛围,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管理,规范流程促进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参会代表纷纷就党建活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课堂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胡皓全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学院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深刻,对照检查到位,代表们的建议中肯,希望机电学院能够继续围绕学校的“三大战略”,准确定位、找好发力点,寻求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