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研究院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刘佳妮 来源:成都研究院 时间:2017-01-05 5016

  为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及学校《关于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精神,近日,成都研究院党支部结合年终工作,通过细化学习教育计划、开展集体上党课、扎实组织专题讨论、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相关要求,继续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0104两学一做继续深入.jpg

  学习中,成都研究院党支部紧密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主题内容,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相关会议精神。成都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张力以“讲奉献、有作为是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品格”为题,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党课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工作中、实践里处处体现党的先进性思想。

  同时,成都研究院全体党员还从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两学一做网等多渠道收集学习内容,围绕“讲奉献、有作为是立党之基”等方面进行研讨畅谈,并分享了“奉献精神”就是党员自我发展的动力源泉,是党为人民服务的执政根基,奉献的意义和价值;“有作为”就要勇于担当、就要始终心系群众、就要爱岗敬业的具体做法;还通过列举郭明义、屠呦呦、徐立平等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敬业精神,鼓励和学习他们将爱岗敬业当成一种习惯,忠于事业,劳于岗位,认真深入地了解岗位与行业的前沿发展,用自己的一生履行共产党人的誓言等先进思想。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