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会
文:王猛 图:王猛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7-01-05 5103

  12月30日上午,信软学院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主题教育之“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会于沙河一教104报告厅举行。全国马列课优秀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博士生导师罗大明教授应邀作题为《弘扬民族精神,坚定核心价值,提升团队文化力——谈党员干部的人格修养与价值追求》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雷航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活动。

4.jpg

  “爱国不抽象”,罗大明教授通过讲授谭嗣同、邓稼先等爱国仁人志士鲜活的事迹,倡议教职工党员弘扬以爱国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加强以德为先的人格修养,经受住多元价值观的冲击,坚定核心价值,树立社会的标杆,以满满的正能量影响、感化、教育学生,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2.jpg

  罗大明教授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的语言引起了在座教职工党员的共鸣。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召开,锤炼了教职工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核心价值追求,增强了教职工党员全心投入教学服务、人才培养的源动力,也为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