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资环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资环学院 图:资环学院 来源:资环学院 时间:2016-12-26 5315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后,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开展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为方便广大党员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为全体党员购买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读本,发放到每位党员手中,为党员全面学习提供第一手资料。

  12月15日,学院党委召开全体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钱云光就各支部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布置,要求各支部在下一步“两学一做”工作中,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作为重要内容,并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具体落实到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12月15日下午,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邓淑华教授作题为《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报告。钱云光、党委副书记杨直凡出席报告会,学院师生党员和学生骨干参加会议。报告会由钱云光主持。

  邓淑华教授在辅导报告中详细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要点,提出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过程中,需要紧紧抓住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并把握好“中轴线”“时空观”“中国梦”三个关键词。面对复杂的社会环境以及改革过程中不断出现的社会问题,作为党员,特别是学生党员,最重要的就是要学到坚定的理想信念,学到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

  12月16日开始,学院各党支部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展“讲奉献、有作为”的学习讨论,组织党员进行集中的学习。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全会精神有了深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与本职工作结合,在学习、工作中创造一流的业绩。

  12月19日上午,资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钱云光主持学习会并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大家就学习体会纷纷发言,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要围绕学院中心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联系学院实际加以落实。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