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赴苍溪开展“践行两学一做,扶贫济困助学”活动
文:学院党委办公室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6-12-27 14126

  12月21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龚漪、党委副书记刘莉等一行5人带着学院老师的关爱赴苍溪县白驿镇中心小学校开展“践行两学一做,扶贫济困助学”活动。该活动与苍溪县委办公室、苍溪县经济商务与信息化局共同发起。活动当天白驿镇党委书记曾海平、白驿镇中心小学校校长王凯邦、苍溪县经信局机关党委书记靳华祥以及在苍溪县经信局挂职的袁林老师出席活动。

ab076b43db6952cc0a76d7697fb1a058.png

  王凯邦校长致欢迎词,感谢经管学院老师的爱心助学义举。曾海平代表镇党委感谢经管学院的老师关心关注山区孩子的成长教育并且激励孩子们努力学习。龚漪谈到此次扶贫活动时说,“扶贫更重要的是扶心”,我们能给予的钱和物都是有限的,但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学习到个人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农村,创造美好的未来,建设自己的家乡,报效祖国。最后,学院老师给贫困生发放了救助的物资。

f72ce764d122f063108022fbae944684.png

  此次扶贫活动受到经管学院老师们的积极响应,纷纷捐资捐物。同时,此次扶贫活动也是经管学院践行“两学一做”的一次重要活动,今后,经济与管理学院还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