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党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李文秋 钱宇 图:彭岷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6-12-25 6153

  为更深入地学习和弘扬“长征精神”,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电子商务系党支部于12月21日在建川博物馆开展党支部活动,并组织全系老师总结2016年度工作,规划讨论明年的工作重点及执行方案。

18728596175772676f2089335dc7ff69.png

  针对党员“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内容进行专题讨论,会议在系党支部书记钱宇副教授主持下进行。各党员老师积极认真学习和讨论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现为切入点,党员教师首先要做一名合格的老师,而后才能体现党员老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对每一位党员教师必须扎扎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讲奉献,有作为达成更深刻的认识。

359fb5a74244c0a26ebf6767849224e3.png

  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阶段,各党员老师畅所欲言,建议党员活动应与系活动、工会活动紧密结合,开展具有形式多样化、内容多元化的创新型组织生活。比如,在学习形式上建议可采用信息化管理、无纸化办公,简化繁琐的纸质表格填写工作,采用微信版学习资料等;在活动内容上,尽量丰富多彩,加强党员老师之间的沟通联系,增强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依附感,从而进一步体现党支部的战斗力与凝聚力。

  系主任冯毅副教授组织老师们对本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下一年度的工作目标,并且针对研究生的奖学金评定和论文管理提出了相应的修改完善意见。

d0e1daecf5fbb9e11800e9ff203f3592.png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