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研究生院党支部赴甲根坝乡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文:董刘杨 图:董刘杨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8-09-20 3777

  9月15-16日,研究生院院长王秉中带领研究生院党支部成员代表前往学校定点帮扶的康定市甲根坝乡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IMG_6022.JPG

  甲根坝乡党委书记和乡长详细介绍了乡情、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电子科技大学的帮扶表示感谢。

  王秉中表示,学校在甲根坝乡派驻了多名驻村干部,其中亚弄村是电子科技大学定点帮扶村。学校将充分发挥在电子信息方面的资源优势,扎扎实实为甲根坝乡的发展贡献力量,尽力帮助甲根坝乡早日整体脱贫。

  在扎日村,我校派驻的驻村干部路超同志详细介绍了村情以及脱贫攻坚项目进展。在驻村干部及村委会委员的陪同下,支部成员参观了电子科技大学援建的村委会和贫困户房屋改造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

aea1b7e32e9a359906836b68e4ebb170.jpg3fe50f0feb4ddd8591572744db6276e1.jpg

  在亚弄村,我校派驻的驻村干部王雷同志介绍了村情及扶贫工作进展情况,支部成员参观了我校援建的村民活动中心、幼儿园项目、“藏民居接待”示范工程项目。

c94ece312ede1e2d56b8b5e1555d7d14.jpgbffee9dd704650a194b4bdcafe2737d0.jpg

  支部成员还慰问了研究生院支部“一对一”爱心帮扶对象志玛青措一家,详细了解了志玛青措的家庭、学习、生活情况,向她赠送了支部爱心捐款购买的米、面、油和文具用品,鼓励她好好学习,争取考上大学,将来带领乡亲共同致富。

11.jpg

ea6ec7579da794f35cb16f85c6d0681e.jpg

  研究生会组织研究生实践团一起前往,走访调研贫困户,探讨如何在甲根坝乡更好开展研究生基层锻炼与支教工作。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