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调研九里堤校区未来产业科技园项目建设进展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9-27 3210

  9月25日,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成都市金牛区委书记周德强调研电子科技大学九里堤校区未来产业科技园项目,听取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就做好后续建设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副校长徐红兵,金牛区副区长徐苒鑫陪同调研。

_ND59908.JPG

_ND59937.JPG

  在建设现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俊修汇报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建设进展和下一步计划等,表示在金牛区大力支持下,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王亚非感谢金牛区对项目推进的大力支持,对项目的设计理念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周德强简要介绍了拟首批入驻园区科研团队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九里堤校区未来产业科技园建设,将其纳入学校发展整体战略中进行谋划,广大师生员工对项目建设也十分关注。希望校地双方携手将未来产业科技园打造成为金牛区的标志性建筑,推动校地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周德强强调,未来产业科技园是片区的标志性工程,要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扎实推进,同时要对周边环境进行一体设计与打造,为入驻的师生员工、校友和其他人才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优良的环境。

  学校资产经营公司、继续教育学院、学校办负责人,金牛区区委办、金牛坝科技服务功能区管委会、新经济和科技局、九里堤街道、金牛国投集团负责人参加调研。

  据介绍,九里堤校区未来产业科技园项目建设期限为2023年至2025年,将布局“两中心一基地一平台”。“两中心”即人才发展中心和学术交流中心,人才发展中心将入驻相关学院科研团队及校友会组织,推进前沿基础研究、应用技术研究和产业化开发有机互动与深度融合;学术交流中心将为项目重大活动、学术会议等提供配套服务。“一基地”即新工科实训基地,立足服务国家战略、面向未来发展开展教育培训,培养一批高层次、急需紧缺、骨干专业技术人才和高级管理人才,建设新工科订单式人才培训基地。“一平台”即科创服务平台,将构建“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体系,打造国家级特色科创服务平台。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