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建校67周年】1979级校友为母校捐赠“校训石”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9-27 3735

“求实求真、大气大为。”9月23日,由1979级的720名校友捐赠的“校训石”在清水河校区6号科研楼前正式揭幕。

_DSC5330.JPG

_DSC5346.JPG

3333.JPG

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孔令讲,校友代表宫龙、张家同、陆文斌、周爱民、胡可、高晓滨、刘朴一起揭幕,200余位1979级返校校友共同见证。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田广和主持揭幕仪式。

王亚非为校友代表颁发了捐赠证书。

_DSC5281.JPG

孔令讲代表母校和校友总会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成电建校67周年之际,79级校友为母校捐赠的“校训石”,是成电精神的厚重坚实的载体,标志着学校精神谱系的更加丰富。它将见证母校的新发展,承载一代又一代成电人的记忆,鞭策广大师生续写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新篇章,将成电精神代代相传。希望广大师生校友牢记“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精神,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_DSC5272.JPG

校友代表宫龙表示,捐赠“校训石”是79级同学们的共同心愿。40年前,同学们怀揣梦想来到成电,度过了人生中美好的成电时光;40年来,同学们在“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激励下,在各个领域取得了骄人成绩。希望79级的各位同学以及一届又一届的成电学子,不断传承和发扬成电精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_DSC5397.JPG

_DSC5255.JPG

4c9cdf4ece3c06b8e84cae64a3b5df44.jpg

2a0b63360355a4b4a08c62f3209b76ff.jpg

校友们在“校训石”前合影,并纷纷在毕业合影上签名留念。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