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校纪念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建校67周年】泸州老窖向电子科技大学捐赠1000万元 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文:刘瑶 合作发展部 仉欣欣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9-23 4091

9月20日,电子科大-泸州老窖捐赠签约仪式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泸州老窖捐赠1000万元设立奖教金和奖学金,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图片1.png 

 _ND58566.JPG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王亚非,泸州老窖集团及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出席仪式并致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孔令讲与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勇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

 _ND58538-1.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感谢泸州老窖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电子科大作为我国电子信息领域高新技术源头和创新人才基地,为民族电子信息产业的创新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泸州老窖助力公益慈善事业、心系教育,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认可。学校与泸州老窖有着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以此次捐赠为新的起点,建立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双方人才、技术、资金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结成强强联合、共谋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发展共同体。

_ND58468.JPG 

刘淼介绍了泸州老窖的发展历程及现状,并表示,泸州老窖始终秉承“天地同酿、人间共生”的企业哲学,长期以来倾心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电子科大作为国家“双一流”建设大学,为社会发展、民族复兴以及四川教育科技事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泸州老窖以实业报国,电子科大以科教兴邦。希望双方携手并进、紧密合作,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_ND58710.JPG 

泸州老窖党工部,销售公司销管部、综合运营部、会员服务部等相关负责人,学校合作发展部、经管学院、党委学工部、党委教工部相关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并围绕进一步助力人才培养、推进科技创新、深化产教融合、更好服务国家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_ND58444.JPG 

当天,刘淼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深入了解了电子科技大学建校67年来的发展历程,感受了学校师生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科技报国的责任使命、激扬奋斗的精神状态,以及学校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中取得的成就。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