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次安全工作会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9-20 2157

9月19日,学校召开2023年第四次安全工作会。校党委书记、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亚非参加会议并部署工作,副校长、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俊主持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_ND58365.JPG

会上,党委保卫部、党委宣传部、保密办、信息中心、人才办、后勤保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校医院、国际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领域的安全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胡俊对做好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工作、校地联动做好国家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听取发言后,王亚非对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高校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主动作为;二要对标对表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整治,全面分析研判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把整改整治工作落到细处、落到实处;三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特别是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亲自组织研究、亲自动员部署、亲自督促检查、亲自协调解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四要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教育,纵到底、横到边,筑牢师生安全意识防线。王亚非强调,大家要共同努力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