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9-18 3363

9月15日,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彭岚、靳敏,党口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出席会议。

_ND58339.JPG

会上,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巡察办、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工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党委保卫部、校工会、资产公司负责人分别通报了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彭岚对做好二级单位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加强警示教育和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检查以及推进校内巡察整改督导调研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对节假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进行了提醒,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对本单位教职员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

靳敏介绍了对统一战线干部人才储备、开展“机关学堂”科级干部学习培训,特别是各分工会和二级单位教代会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希望各单位规范有序开展相关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听取发言后,王亚非强调了今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重点围绕“强国建设、成电何为”的时代答卷,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持续推进整改整治,对主题教育查摆的问题要确保按期完成整改,并举一反三,确保不再发生;对需要长期坚持的任务,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发力、久久为功;要大力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基层党建、加强干部培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要加快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为完成新一轮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抓好学校的政治安全和校园安全,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