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五〇八所副所长阮宁娟一行来校访问
文:刘瑶 图:刘瑶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9-15 2952

9月12日,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五〇八所副所长阮宁娟、总工程师郑永超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副校长徐红兵陪同会见。

微信图片_20230914173426.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阮宁娟、郑永超一行来校访问。他表示,长期以来,电子科大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持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办学水平和整体实力不断提升,特别是电子信息和国防科研方面的特色与优势不断彰显。这与五〇八所的专业特色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共同为实现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阮宁娟感谢电子科大长期以来对五〇八所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五〇八所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等情况。希望未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双方在重点领域和前沿技术研究方面的交流联系,谋划深度合作,共建大平台,培育新方向,打造“工程师+科学家团队”模式,助力国家航空航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见后,双方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研讨。科研院、研究生院、信通学院、光电学院、自动化学院、资环学院、计算机(网安)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基础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授参与了交流。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