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南科技大学校长黄琦来校调研
文:实习生 刘瑶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6-26 7344

  6月20日,西南科技大学校长黄琦,副校长代波、陈麟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会见来宾,校长曾勇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副校长罗光春主持会议。

_ND53438.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黄琦一行到访。他表示,西南科大和电子科大的合作交流源远流长,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是我们的共同目标。当前,学校正充分发挥电子信息特色优势,建设良好学科生态,强化产学研深度融合。西南科大地处中国(绵阳)科技城,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希望双方瞄准国家重大需求,携手推动合作迈上新台阶,共同助推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教育强国建设。

_AAA3461.JPG

  曾勇在座谈会上强调,高校的发展要入主流、强特色,西南科大有中国(绵阳)科技城作为重要支撑,具有十足的发展潜力。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为西南科大发展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为两校进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电子科大将继续支持西南科大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与人才培养质量,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黄琦表示,电子科大作为我国电子信息类院校的排头兵,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宝贵经验值得西南科大学习,希望继续得到电子科大的支持和帮助,推动双方合作走向深入。当前,中国(绵阳)科技城面临着重大发展机遇,西南科大将主动融入区域重大战略,积极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努力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还教学科研、人才育引、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学科建设、校友会管理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未来合作的潜力和方向。

  西南科大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 审核: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