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主题教育】学校举办第11期“成电下午茶-校领导与教职工有约”活动
文:王晓刚 图:逆光摄影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6-21 7193

6月15日,学校举办第11期“成电下午茶——校领导与教职工有约”活动,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与来自各学院的10位教职工代表座谈,围绕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凝心聚力建设“双一流”大学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听取了老师们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

01-.JPG

党委组织部、学校办公室、人力资源部、校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就部分问题作了现场解答。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李会勇主持座谈。

与会教职工代表介绍了在学校的成长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成绩,感谢学校和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并结合在学校的生活、工作感受,对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人才培养方面,老师们感谢学校学院为青年教师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希望进一步创新机制,帮助青年教师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同时,希望在研究生招生方面对青年教师给予更大的支持。

在科学研究方面,老师们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发展平台,并表示将积极融入团队发展,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同时,建议学校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建议在职业规划、课题申报等方面对青年教师给予更多的指导。

02.JPG

在评价考核方面,老师们建议进一步完善落实分类评价考核机制,在人才引进、成果考核等方面统筹考虑各个学院、学科、专业的特点,建立更加科学、精准的评价体系;希望学校畅通专业技术岗位的职级职务晋升通道,引导大家踔厉奋发、力争上游。

在服务保障方面,希望进一步提升基础教育的质量和水平;进一步优化财务管理等工作的流程,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繁荣沙河校区的文化活动,加强校区运行管理、推进校区功能提质升级。

王亚非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说,各位老师结合自身工作,为学校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也反映出大家对学校的信心和热爱。成电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学校将继续大力支持青年教职工的成长发展,尽最大努力切实解决老师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大家更好地融入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有组织的人才培养、有组织的科研、有组织的服务国家和区域发展中建功立业,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