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基伟一行来校调研
文:罗莎 实习生 张亦阳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3-06-11 3518

  6月5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基伟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在清水河校区分别会见来宾,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参加调研座谈会。双方围绕党组织建设和干部工作、校办相关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131f023c5c3cf4d6c61415598e275b1.jpgbdd01fec3e4150db0bc1997ad448c76.jpg

  王亚非、曾勇代表学校欢迎程基伟一行来校访问。他们表示,成电和西工大长期以来合作交流源远流长,双方有着服务国防建设的共同使命和精神追求,西工大在系统集成、无人机及航空航天航海领域取得了突出成就,在教育界享有“西工大现象”的美誉,电子科大在电子信息领域和军事电子方面具有鲜明特色和显著优势。希望双方未来充分发挥各自学科优势,在电子信息领域深化交叉融合,携手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作出更大贡献。

  程基伟表示,近年来西工大与成电的联系更加紧密、合作不断深化,电子科大为国家电子信息领域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西工大不断强化在国防军工领域的系统集成和牵头抓总能力,在航空航天航海领域有着明显优势。电子科大近年来各项事业实现快速发展的经验值得西工大学习借鉴,希望两校在未来以需求为牵引,彰显优势特色,拓展学科生态,开辟新领域新赛道,不断推动双方合作走向深入。

1ca6aa07b51728996a967fbc97cc25c.jpg

  在调研交流座谈会上,靳敏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表示,学校党建思政工作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持续提升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为主题,以政治导航、思想铸魂、党建强基、从严治党为重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学校党建工作聚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助力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武好明,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段培俊分别以“讲政治、强党建、聚力量、促发展——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提升‘党委常委会会议、校长办公会议服务保障效能”为题,分享了学校以党建推动事业发展的经验和做法。

  两校党委组织部、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等与会交流。

  会后,程基伟一行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