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帮扶在行动】校领导率队赴康定市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文:黄治华 图:扶贫办 来源:帮扶办 时间:2021-06-11 3897

  6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一行赴康定市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前往甲根坝镇督导定点帮扶工作并慰问驻村挂职干部。

3e0b24f6830410a65db84b8e7ee2911.jpg

  6月1日下午,申小蓉一行与康定市委宣传部、教体局交流对接年度定点帮扶工作计划,考察了康定数字乡村振兴研究院建设情况。期间,慰问了学校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康定分团成员,指导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她表示,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同学们通过支教得到了历练,希望大家在即将结束支教返回学校后继续发挥艰苦奋斗精神,积极担当作为,心系基层,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ce9082759aa4cf367f6b373dab08236.jpg

  6月2日,申小蓉一行前往甲根坝镇,实地推动我校年度定点帮扶工作计划落实并看望慰问学校驻村挂职干部。申小蓉听取了挂职干部对产业帮扶、教育帮扶和消费帮扶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对驻村挂职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精神、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申小蓉表示,挂职干部是校地友谊的桥梁,希望大家在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后,继续结合地方需求,发挥学校学科优势,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为写好学校定点帮扶工作新的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助力脱贫群众生活改善、富裕富足。

  党委研工部、校团委、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