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基于OBE理念的有效教学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机电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1-06-11 3424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北京理工大学薛庆教授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一、主 题:基于OBE理念的有效教学

  二、时 间:2021年6月17日(周四)14:30-16:00

  三、主讲嘉宾:北京理工大学 薛庆 教授

  四、参与方式:腾讯会议  会议ID:215 857 805

  五、内容简介:

  成果导向教育(Out-come Based Education),简称 OBE作为一种先进的教育理念得到了国内外普遍的重视与认可,目前成为国内各高校教育改革的主流理念。本次讲座将介绍如何基于OBE理念进行教学设计,有效教学的几个重要的环节,主讲人将结合自身教学实践详细介绍BOPPPS的有效教学模式,以及如何在有效教学中实现课程思政。

  六、嘉宾简介:

  薛庆,北京理工大学教授,全国模范教师,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名师,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核心成员,曾获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师德先进个人、首都高校育人标兵、北京市教育创新标兵、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北京市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主讲北京市优质课程,主持北京市教改立项,主编北京市精品教材,参编国家级规划教材;曾主持及参加科研项目多项,发表SCI及IE论文多篇,是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入库专家,北京理工大学课程思政教育研究专家,北京理工大学教师发展指导专家。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6月10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