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年教师成长驿站:高校青年教师为“师者”的一点体会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机电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0-11-24 5341

为帮助青年教师快速发展,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成长经验分享,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开设“青年教师成长驿站”,定期邀请校内外知名学者与我校广大青年教师分享成长历程,助力能力提升,指导职业发展。

本期活动特邀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刘宇教授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具体事宜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高校青年教师为“师者”的一点体会

二、时 间:2020年11月25日(周三)14:30

三、地 点:教师培训专用教室(清水河校区立人楼B415)

四、主讲嘉宾: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刘宇 教授

五、内容简介:

主讲人将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自己在教书育人过程中的经验与感悟,包括在课程教学、竞赛指导、科研育人、学生学术能力提升和综合能力培养等方面的一些心得体会,为刚入职的高校的“青椒”们提供宝贵借鉴。

六、嘉宾简介:

刘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连续四年入选Elsevier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中国运筹学会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四川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在教书育人方面注重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指导的研究生担任校研究生会主席、院研究生会主席或部长、学生党支部书记等,研究生和本科生获国际或国内权威学术会议最佳论文奖、清华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二等奖、四川省大学生工业工程创新应用案例大赛一等奖4项(连续两年夺冠)、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唐立新奖学金等荣誉和称号;主讲本科课程入选学校首批教学方法与考核方式改革标杆示范课和首批探究式小班课程,主持校级教学改革项目3项;作为第一或主要完成人获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获校级优秀班导师和校级优秀班主任、机电学院“我最喜爱的老师”奖、安研奖教金一等奖、唐立新奖教金、五粮液本科教学奖教金、四川省大学生工业工程创新应用案例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和称号。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11月23日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