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文:陈思思 图:校学生会 来源:学生会 时间:2020-11-23 4423

  11月16日、17日,电子科技大学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清水河校区召开。大会选举产生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人员、主席团成员,通过《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等。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开幕式,各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263名学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IMG_3180.JPG

  申小蓉代表学校对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具体指导下,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任务,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上发挥了积极作用。学校高度重视学生会的建设与发展,希望广大同学引导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凝聚青年,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学真本领练真功夫;深化改革,不断加强内部管理,提升组织活力。

685F0C0D37BD25D3E6337EA81EC2D208.png

  在第十九次学代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校学生会第十八届主席团成员刘守丰做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中奋发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青春正能量》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一是坚持思想引领,明确引导方向,立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同学们牢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目标的思想基础;二是倾听学生需求,服务学生群体,完善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学生会联系广大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三是紧扣时代脉搏,立足学科特色,打造人文品牌,营造文化氛围,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四是深化学联改革,狠抓组织建设,培养创新人才,增强学生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能力,深入学生群体,开创学生思想引领新局面;要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服务学校发展大局;深化改革,为建设一流大学学生会而努力奋斗;鼓励同学们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奋发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汇聚青春正能量。

  四川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罗磊、成都市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席国栋、付贺鹏、四川大学学生会主席刘淞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校团委书记张军、研究生院研究生思想教育办公室主任高一星参加开幕式。

合照1.JPG

QQ截图20201120100251.jpg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参加大会的263余名代表履职尽责,热烈讨论,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电子科技大学关于推动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审议通过了《电子科技大学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等规章制度。按照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经过民主投票,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第十九届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工作部门成员。

唱国歌2.JPG

  11月17日下午,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