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文:周勇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0-08-06 4962

  8月4日上午,学校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部分委员在线上参加会议。会议审议了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授予,以及校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博士生指导教师新增等事宜。

5f299c2e944d10f8fc777421b54807df.jpg

  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胡皓全,熊彩东、孔令讲、刘光辉、樊勇、蒙林、程钰间、牛晓滨、骆德渊、蒋亚东、王厚军、胡光岷、申恒涛、李辉、王秉中、杨正林、陈意钒、马永开、楚军、吴满意、周亮、王志明、田忠、罗光春等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皓全主持。

  会上,教务处汇报了2020年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补授学士学位情况;研究生院汇报了研究生申请学位总体情况,各学院学位分委员会汇报了学院博士和硕士学位申请人员具体情况。经审议,决定授予59人博士学位,535人硕士学位,20人学士学位,批准17篇博士学位论文为2020届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108篇硕士学位论文为2020届校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765781524b0f24fff968b8ba36a1a194.jpg

  会上,研究生院介绍了学校新增博士生指导教师申请情况,各学院学位分委员会介绍了所在学院新增博士生指导教师的审议情况。经审议,批准52人新增为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据悉,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毕业的理工科博士生中,优秀博士毕业生(具有国际水准博士毕业生)比例达到34%。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