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如何在教学中与学生共同“充电”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0-05-11 12135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文学研究所所长、电子科技大学本科教学首席教授邹涛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具体事宜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如何在教学中与学生共同“充电”

二、时 间:2020年5月14日(周四)16:30

  三、主讲嘉宾:电子科技大学 邹涛 教授

四、参与方式:腾讯会议

请提前加入教学工作坊分享群(QQ群号:894961774),我们将在群内向报名老师发送会议ID。

五、内容简介:

教学是老师们不断“高能输出”给学生“强力充电”的过程,但面对密集的教学工作,老师们往往会苦恼如何给自己有效“充电”,才能保证给学生输送的能源不断。主讲人将结合个人工作实践经验,探讨如何在教学中与学生共同学习,互相“充电”。 

六、嘉宾简介:

邹涛,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本科教学首席教授,文学研究所所长、西非研究中心副主任。美国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英美文学、比较文学、非洲文学。主编教材4部,出版专著2部,发表核心期刊论文近30篇,主讲首批国家精品在线课程《外国文学经典选读与现实观照》,曾获电子科技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本科教学优秀奖、研究生教学优秀奖、研究生优秀导学团队提名奖等。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5月11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