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四中全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唐登蕓 图:李贞海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19-11-21 4205

  11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党支部主持召开主题党课活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研讨思政课教师贯彻落实意见。

1.jpg

  申小蓉在宣讲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高度重视,提出了明确要求。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阐释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她指出,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制度自信。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已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学习全会总结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这些显著优势是我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基本依据。二要坚持不懈推进制度建设,结合我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任务,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注重突出学校特色、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色、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特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三要认真抓好全会《决定》的贯彻落实,在完善制度和治理体系上担当作为、勇于实践。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备课,结合当代大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把全会精神讲深讲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徐守仁等与会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并就创造性开展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