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师生服务中心启动试运行的通知
文:学校办公室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11-20 5039

校内各单位:

  为推动信息技术与管理服务的深度融合,创新服务方式,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为师生做好服务,学校决定建设“网上服务大厅+师生服务中心”的一站式大厅。经过前期筹备,师生服务中心将于11月21日试运行,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驻的部门及服务事项

  进驻师生服务中心的部门共计14个,包括: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部、保卫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信息中心、档案馆、继续教育学院、后勤保障部等。目前,在清水河校区主楼B2一楼大厅共设置窗口20个,可办理服务事项61项(其中窗口服务39项,自助服务22项),并提供所属部门的咨询服务。

  二、办公时间安排

  周一至周四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7:00

  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3:00-15:00(15:00之后进行业务学习及培训)

  师生服务中心作为一项改革举措和新的服务模式,在试运行阶段还需要不断改进和完善,在此期间,诚挚希望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学校办公室

                        2019年11月20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