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
文:曾娟 来源:审计处 时间:2019-11-22 3478

  11月18日,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整改工作组成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主持。

  王亚非强调,各牵头整改单位要研判问题产生的原因,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整改,既要依法依规,又要保障学校的合法权益,按时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曾勇指出,要按照《教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办法》的要求进行整改,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克服困难,加快工作节奏,确保问题全部销号。

  会上,审计处汇报了教育部财务司对我校校长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情况的检查结果和进一步做好整改工作的要求,各相关部门分别介绍了尚未整改到位问题的推进情况及后续整改方案。






编辑:林坤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