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第五届校园网络文化节闭幕
文:卿晗 学生记者团 王旭 图:逆光摄影 潘宇翔 来源:新闻中心 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9-11-21 5957

  11月20日,学校在清水河校区经管楼报告厅举行第五届校园网络文化节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闭幕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网络文化建设工作干事、各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学生代表参加闭幕式。

d9d6f43bdca84ca454dabe40cb168f7f.jpg

7fa09a4000c6ec3f583d5e1a318577bb.jpg

  申小蓉代表学校向在此次校园网络文化节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她表示,校园网络文化节已经成为成电学生弘扬网络正能量的重要载体,也是校园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部分,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她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今后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加强网络思想政治引领,不断推出优秀网络文化作品,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第二,要加强精准供给与服务,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保障,同时加强网络管理,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第三,要师生共同参与,构建网络育人大格局,把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渗透到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各个环节。

微信图片_20191121113543.jpg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对本次校园网络文化节整体情况进行总结,他表示,此次网络文化节形式更新颖、内容更丰富、特色更鲜明,历时五个多月,产出了大量优质的原创精品,也形成了较大的品牌效应,营造了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氛围。希望各单位网络文化建设工作者、各网络文化工作室的同学们,继续坚守育人初心,奏响网络思政强音。

_DSC9038.JPG _DSC9005.JPG

  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谢虞南作为网络名师工作室代表发言。他表示,要不忘育人初心,坚持用正能量引领学生成长。同时要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用好网络平台,做到“围绕学生,引领学生,服务学生”。获奖学生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唐智崴分享了在新媒体创作中的感悟与体会,表达了大学生网民的责任与决心。

  闭幕式上,还揭晓了大学生网络文明公益广告大赛、大学生微视听创作大赛等七项主题比赛获奖名单,评选出15位大学生网络素养集训营优秀营员,并为第三批网络名师工作室授牌。



编辑:卿晗  / 审核:卿晗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