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姜春良少将解读国庆大阅兵
文:罗彤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9-11-18 4169

  主 题:从国庆七十周年的大阅兵看人民军队与中国国防科技工业的辉煌成就及挑战

  主讲人:姜春良(少将、军事科学院研究员)

  时 间:11月19日(周二),16:30-18: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

  主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承 办:外国语学院 

  主讲人简介:

屏幕快照 2019-11-18 上午9.57.02.png

  姜春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研究员、地理学博士、战略学博士生导师,少将军衔。先后毕业于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

  1991年被国家教委授予“有突出贡献的中国博士学位获得者”,是中央组织部联系的军事专家,国家和军队科技进步奖评委、军队重大专业技术贡献奖评委,国家能源领导小组专家,全军军事地理学会理事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和军队优秀专业人才一类岗位津贴获得者,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特约军事评论员。

  姜春良少将对军事战略基础理论、我国国家安全和军事战略方针、能源安全、国际战略和将帅治军之道有深入的研究。撰写发表军事战略方面的著作、研究报告和文章百余篇。

  2013年5月,姜春良少将受邀网络媒体,参与由资深媒体人、导演金朝晖创办的凤凰军事评论节目《兵论天下》,成为该档节目的特邀评论嘉宾,该节目同年8月播出倍受关注、好评如潮。

  领票信息:

  本学院领票、教师邮箱抢票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