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青年说第十九期:“成电留学精英营”专场
文:杜银徕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10-15 3493

  说青春,看成电,向未来。来这里,你会知道,优秀不再是远方的星辰,而是每个人身边的你我他。

  成电青年说第十九期重磅来袭!这里有青春的故事与梦想,这里有成电学子自己的故事!

LED(1).jpg

  分享嘉宾:李贸、王卓涵、张洁夫

  时  间:2019年10月18日(周五)16:30

  地  点:清水河学生活动中心201

  主  办:党委学工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嘉宾简介:

  李贸:追梦路上的实干者。来自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担任电子科技大学2017级栋梁工程立人班团支书,大学前三年综合/专业排名Top5%,绩点3.99,加权平均分91.5,托福107,GRE 325+4,曾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奖学金、7323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三次)。学习优秀之外,他还参与科研项目1项,主持中央高校基本科研项目1项,并在2018-2019上学期参与留学基金委CSC项目赴新西兰交换学习。名不显时心不朽,再挑灯火看文章。他是李贸,每一次积淀都是为了更好地爆发,他的每一步脚印都是为了更高的山峰。

  王卓涵:工科到商科的转身。来自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加权平均分89.6,雅思7.0,绩点3.91,曾参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Sauder商学院暑期课程、台湾交通大学交换项目,并独立完成中科院课题“无人机对地巡航视频拼接技术研究”。他还曾获光电人才交流特区演讲比赛第一名,“普译奖”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并在中原证券作为股票交易员实习。他是王卓涵,积极拥抱转变,大胆做出抉择,全力追逐自己的梦。

  张洁夫:勇于探索的尝试者。来自自动化工程学院,加权平均分89.80,绩点3.95,托福108,GRE 329,多次获得校级及企业奖学金,曾任电子科技大学“成飞校园俱乐部”主席。他曾参与3项科研项目,主持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一次、参加省级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并发表SCI论文2篇。他还曾参加电子科技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交流活动并获优秀学员。他是张洁夫,勇于尝试,勇于探索,不懈追求,终有所获。

  具体事宜,敬请关注微信:学在成电(uestclearning)。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党委学工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2019年10月15日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