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商报:网络安全新技术发展分论坛 数十位专家齐聚蓉城
文:成都商报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8-09-20 2210

  昨日,以“创新安全 改变未来”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新技术发展分论坛在蓉举行。本次分论坛由市政府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和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承办,旨在研讨网络安全新技术,推动网络安全行业的快速发展。来自全国各知名高校、研究机构、产业企业的数十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为国家的网络安全发展献计献策。

  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皓全在致辞中表示,“电子科技大学愿与所有网络安全战线的同仁一起,携手共筑网络安全屏障,营造网络安全环境,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推动发展,以良好的网络安全工作成效为国家的建设与发展保驾护航。”“天府新区高度重视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作出的‘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没有信息化就没有现代化’重要指示,将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新区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一环。”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副书记邱旭东向与会人员介绍道,新区通过不断完善信息安全产业发展顶层设计,积极推动信息安全技术产业与大数据、智能硬件、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融合发展。

成都日报记者 王李科

报道链接:http://e.chengdu.cn/html/2018-09/19/content_634033.htm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