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来校调研人事人才工作
文:杨明 图:杨明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8-09-20 3317

  为深入了解专家人才服务工作等情况,9月19日上午,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付林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代表参加座谈。

图片1.png 

  付林介绍了四川省专家工作、博士后工作、职称制度改革工作、留学归国人员服务工作的相关政策和情况,表示省人社厅高度重视专家工作,也深知专家工作离不开高校支持,本次调研就是希望了解专家诉求,宣传人事人才政策,更好地为专家和人才服务。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斌介绍了学校人事人才相关情况,衷心感谢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与厚爱。他表示,电子科大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长期把“人才强校”做为学校的核心战略,近期提出了“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努力解决人才发展的后顾之忧。同时希望学校和地方政府能更好地配合、共同发力,在人才工作中开展更多交流与合作,得到省委省政府更多的支持和指导。

  参会专家还围绕大家普遍关心的人才作用发挥、考核评价、子女入学、博士后支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