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工会赴南京大学、浙江大学调研
文:校工会 图:张爽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18-09-18 2884

  为推进新时代“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学习优秀典型、借鉴成功经验,9月11-13日,校工会副主席、校女工委主任王玲一行前往南京大学、浙江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就教代会工作、女职工工作、宣传工作等展开探讨和交流。

南京大学调研2_副本.jpg浙江大学调研2_副本.jpg

  南京大学工会主席卞建波、副主席庄菁介绍了两代会和女工工作的相关情况。南京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健身养生节系列特色活动的开展、教职工文体协会品牌活动的打造、基层工会经费的管理等方面的经验,给了我校工会工作人员很大启发。

  浙江大学工会2018年荣获全国工会系统先进集体,是全国教育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工会。浙大工会常务副主席楼成礼、副主席王勤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两代会及女工工作。浙江大学工会通过多种举措切实推进依法治校,民主管理,创建了“巾帼行”和“求是博爱文化”两大品牌活动,王勤副主席还带领我校工会工作人员参观了母婴室和浙江大学行政服务办事大厅,体验了一站式办理业务的便捷性。

  王玲副主席对两所高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工会不少工作具有前瞻性和开创性,成效显著,值得我校学习和借鉴,并邀请两校工会到我校交流指导,共同促进工会工作的深入开展。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