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文:宣传 图:宣传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9-18 2503

  9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在经管楼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和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解读教学相关政策,通报校人事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暨“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政策和“对标争先”建设计划。

DSC_3238.png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龚漪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的大会精神。龚漪还对校人事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暨“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政策进行通报,并总结了学院“对标争先”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

  经管学院院长马永开布置了学院本学期工作,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提出建议。他表示教学口要向学生传递大学生要“增负”的要求,教师要能从兴趣和发展两大方面鼓舞学生斗志,也要富有激情地参加工作,学院也将为师生营造更加优良的教书育人和学习环境。

  经管学院副院长李平从本科生毕业走向、本科生录取情况方面传达了教务处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对学院教学工作量认定、酬金计算与分配方案作了说明。随后,他对教育部关于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大会还对在学院工作满三十年的教职工予以表彰,马永开为研究生科科长孔刚颁发了学院三十年年功奖,并希望全院教职工爱岗敬业、进取拼搏,为把经管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商学院而不懈奋斗。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