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举行外籍英语教师培训会
文:余知倚 图:余知倚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8-09-18 2700

  为增进外籍英语教师对校院规章制度的理解,加强对外籍英语教师的教学、人事和外事管理,9月14日下午,格拉斯哥学院举行外籍英语教师培训会。格拉斯哥学院院长曾兵、副院长刘欣刚、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15372329652897.jpg

  曾兵对新进外籍教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向各位外籍英语教师详细介绍了学院成立背景、学院组织架构、教学模式和人才培养特色、毕业生深造数据等基本情况。同时,他还分享了个人多年海外教学经历,希望外籍教师尽快适应我校教学模式,尊重中西文化差异,在教学过程中遵守本科教学行为规范。

  刘欣刚表示全英文授课模式对学生的英语水平是一项巨大挑战,经过五年的努力,学院逐渐形成了一支中外教师融合、相对稳定的英语教学队伍。他希望外籍英语教师的加入能为学院英语教学团队注入更多的活力,整体提升教学能力,更好地帮助学生提高英语水平和跨文化交流能力。

  学院办公室主任王迎化、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教学管理)叶红、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国际交流)余知倚分别围绕人事管理、教学制度和来华工作政策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15372330457165.jpg

  会上,外籍英文教师就个人培训机会、薪酬及个税、工作许可办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