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交流总结首届集成电路工程实习项目经验
文:王焕宇 李小红 图:王焕宇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09-19 2843

  为总结实习项目经验,探索更加符合我校集成电路人才培养方案与产业需求的实习模式,近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组织了“勇担新使命·筑梦中国芯”首届集成电路工程实习项目总结交流会。示范性微电子学院院长张万里,党委副书记徐岩,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系系主任王忆文教授,骨干教师李辉副教授,学院办公室老师、辅导员及各企业实习队伍代表参加会议。与会学生与学院老师就此次工程实习的实习成果、培养模式、企业选择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2018年暑假,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首次派出13支实习队伍前往上海、苏州、常州、成都等地的公司或研究所进行工程项目实习。总结交流会上,顺利完成实习项目的13支学生队伍代表依次介绍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见闻与感受。学院领导老师认真听取学生汇报,并就企业培养风格、实习内容等重点问题展开讨论。

25ee9c59f06c1ddeb62afaf60a417e29.jpg

  张万里与实习学生深入交流了企业培养模式、管理风格、实习收获等。他强调,此次集成电路项目实习的经验十分重要,对下一步学院开展短期与长期实习工作具有宝贵的参考价值。学院教授、老师就学生实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未来实习企业的选择、实习方案的制定等提出了建议。

3d4773126cda706a47f0410773c4bc2a.jpg

  集成电路工程实习项目是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首届集成电路工程实习项目总结交流会为完善工程实习项目规划提供了宝贵经验。未来,学院还将进一步收集各方意见,为下一次工程实习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