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来电子学院调研
文:电子学院 图:电子学院合作发展办公室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09-18 4231

  9月16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一行来到我校电子学院调研,与学院交流座谈。会上,电子学院与贵州振华风光半导体有限公司就基地共建进行现场签约。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处长安馥卿,振华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司勇,贵州振华风光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荣、党委书记刘学林,群英电器副总经理李雪松,永光电子、华微电子、振华富电子等公司负责人,与我校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党委副书记王勋,学生科、科研管理办公室、电子学院合作发展办公室相关老师开展座谈交流。

f05a5d9aa3a8846c5d6e5f130f4a2dac.png

  李雪梅代表学院对安馥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勋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并表示双方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

  安馥卿从集团概况、产业布局、主营业务、发展通道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同时介绍了成电毕业生在集团公司的发展状况,并表示集团将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方面加强和学院的交流与合作。

  司勇从振华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领域、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中国电子集团与电子学院双方就硕士生培养、生产实习基地建立、校企合作模式探索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会上,王勋与贵州振华风光半导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学林就基地共建进行现场签约。公司表示,将依托电子学院一流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实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优秀人才。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