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级本科新生开启早自习“第一课”
文:穆拉提 图:吴金辰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8-09-17 5102

  经过两周的军训之后,9月17日,2018级本科新生迎来了开学后的第一个早自习。

  早上7:20,新生陆续到达清水河校区品学楼教室,开始了第一天的早自习,每个教室有学风督导队的同学检查出勤情况。各学院副书记和新生辅导员也到早自习现场进行巡查,并了解学生情况。

blob.pngblob.pngblob.png

  早自习期间,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学工部部长钱云光、副处长张泽宝等到教室查看早自习情况。

blob.png

  为了强健学生体质、丰富学生早间生活,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了“奔跑芯力量”活动。早上7:20分,同学们在室外田径场(综合训练馆旁)集合,在教练和助教的带领下进行了晨练。申小蓉到运动场看望了晨练的学生,并与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生进行了交流。

blob.pngblob.png

  参与查看学生早自习情况的老师们肯定了新生们认真积极的学习态度和体现出的学习热情,希望他们能持之以恒,坚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接下来的学习中继续努力,度过人生中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