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山学院教师喜获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决赛一等奖
文:林燕婷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8-09-14 2533

  8月28-30日,“华晟经世杯”2018年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讨会在河北工业大学举行,中山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卢晶琦老师讲授的“移动通信技术”课程荣获一等奖,成为全国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独立学院教师。

微信图片_20180903115316.jpg

  该赛事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北工业大学、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人民邮电出版社协办。决赛由国家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学名师和教指委委员组成评委团,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傅丰林教授担任评委会主任,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手段、微课与教学内容结合、教学艺术、特色与效果、教案与大纲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现场教学进行盲评。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1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8名。

  中山学院一直以来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核心地位,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每年通过青年教师公开课、青年教师成长沙龙、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校内外各类授课竞赛,多措并举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为课堂教学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