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时代@教育】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网络投票启动
文:校学生会 图:校学生会 来源:学生会 时间:2018-09-13 6653

  传日月之辉,育经纬之才;筑匠人精魄,踏时代潮头;言传身教,德化躬行;求是修心,教诲真知。9月13日中午12:00,由电子科技大学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网络投票活动在清水河校区正式启动。

image.png

  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自今年5月21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全校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同学们纷纷提名自己心目中最喜爱的老师,共计336位老师获得了学子的提名。根据提名及附议同学的票数,排名前47位的符合提名条件的被提名老师进入了此次的网络投票环节。

  本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采用网络投票和学生代表现场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根据网络投票所获票数排名前30位的老师,进入第二轮学生代表现场投票环节,最后按照网络投票(权重占40%)和现场投票(权重占60%)的总和确定最后排名。排名前10位的老师获得第五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其余20位老师获得“我最喜爱的老师”提名奖。

  活动将于9月13日中午12:00至9月30日中午12:00开通四个网络投票通道,同学们可以通过电子科技大学官网、电子科技大学官方微信、校学生会官方微信、校研究生官方微信的投票页面,为自己喜爱的老师投上一票。网络投票结束后,将根据4个投票平台的投票总数,确定排名前30位的老师进入下一轮的现场投票环节。

  提名老师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凡时财,王 倩,王小菊,王也洲,王忆文,王丛岭,王冰峰,王守绪,邓科君,龙 梅,

  刘义东,刘文彬,刘 宇,许文波,苏元章,李 杰,李 科,李 凌,李永杰,李 华,

  吴晓华,杨 菁,杨 霖,陈祝明,陈骏莲,陈永忠,陈绍刚,罗若愚,金 卫,金燕华,

  周克亮,赵卫东,胡剑浩,胡文成,段翰聪,高 建,高中喜,黄 文,彭 岷,彭真明,

  傅 翀,谢建志,谢光波,蔡晓鸥,漆 强,戴 波,魏彦玉。

  网络投票链接:http://vote.yeeyuntech.com/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