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迎新】校领导看望2018级新生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9-02 8754

  8月31日上午,校领导王亚非、申小蓉、胡皓全、曾勇来到新生报到点、校医院和新生宿舍等迎新现场,看望2018级新生和家长,慰问奋战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员工。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afceb53ea4ba53870d18339c2a5b0e52.jpg

  王亚非一行实地查看了数字化迎新服务点、各学院报到点、“绿色通道”、学费收缴、新生体检、宿舍安排等各环节工作情况。虽正值报到高峰,但各项工作秩序井然。在学院报到点,王亚非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欢迎大家来到成电,感谢广大同学和家长对学校的厚爱和信任,勉励2018级新生努力学习、继续深造。

  在软件学院报到点,来自西安的新生余灿正在办理各项手续。父亲余从林说,余灿将电子科大软件工程专业作为第一志愿,今后也希望继续深造,“电子科大很牛,把孩子送到这里很放心!”王亚非向余从林父子分析了软件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并为余灿在校期间的成长成才出谋划策。来到格拉斯哥学院报到点,王亚非听取了新生报到情况和学院今年在各省市录取学生名次介绍,对生源质量的不断提高予以肯定。在场的学院英方代表表示,非常满意双方的合作进展。在电子学院报到点,提前到校参加新生骨干训练营的秦诗淇、赵子鉴、魏文静同学分享了在训练营的收获和参与迎新工作的感受,王亚非对他们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取得的进步表示赞赏,希望他们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走在前列。

校领导看望袁好男.png

  来自贵州的“轮椅男孩”袁好男同学也在当天来校报到。在“绿色通道”,王亚非为袁好男佩戴校徽,祝贺他正式成为成电人。王亚非表示,学校会接好这一棒,让好男同学在电子科大成长成才。袁好男十分开心成为成电人,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用计算机改变世界。

  看望慰问过程中,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新生基本情况和做好迎新工作、开展新生教育的创新举措。校领导们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向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学子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的氛围与环境。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