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英才实验学院2018级“成电英才计划”(数理基础科学)实验班纳新通知
文:张进 来源:英才学院 时间:2018-08-28 10475

  英才实验学院是我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示范基地,包含电子信息类、数理基础科学两个专业。学院依托学校强大的电子信息、数理基础学科与相关基础研究领域优势以及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实行优秀本科生和硕博士研究生贯通培养,工程实践创新与科研训练贯穿四年,为优秀学生个性化发展、潜能的发掘提供广阔的空间。

  英才实验学院实行动态管理,“2+2”的培养模式,校内各专业学院本科生中品行优秀,身心健康,有志于未来继续深造特别是出国深造读博、有志于未来进行学术研究,学业优异的学生可申请进入英才实验学院学习。其中“成电英才计划”(数理基础科学)实验班在新生入校前两周进行纳新选拔,“成电英才计划”(电子信息类)实验班在高考中直录以及在第二学期开学初进行纳新选拔。

  现就2018级“成电英才计划”(数理基础科学)实验班纳新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培养目标

  数理基础科学专业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按照数理基础科学专业实行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贯通培养。通过扎实的数学物理核心课程和对数理基础要求高的人工智能领域课程学习,以及系统的工程实践和科研训练,使学生具备坚实的理论基础、系统的知识和突出的专业能力,培养具有科学探索精神、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视野的、以数理为基础的学科领域拔尖创新人才。

  2. 选拔对象

  有志于在对数理基础要求较高的人工智能、数学、物理等方向进行研究和发展,学术志向高远,学习能力强,对数理基础科学领域具有浓厚兴趣并有特长的一年级新生。

  3. 报名条件

  数理能力强,对人工智能、数理基础领域兴趣浓厚的2018级全日制理工科本科生(“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代码招生专业)均可报名。高考成绩优异,数学、英语、物理单科成绩优秀,在省级以上数学或物理竞赛中获奖的学生将优先考虑。

  4. 选拔人数:25人左右

  5. 选拔程序及时间安排

  (1)报名:即日起——9月8日(周六)中午12:00前在网络报名系统中提交报名申请。http://ycplan-dev.sailwish.com/sw-ycplan/P/sclogin.do

  (2)初选:在已报名学生中,根据高考成绩、省内排名、数学和物理成绩、英语成绩以及竞赛获奖情况,参考招生规模确定入围面试名单。面试名单将于9月12日(周三)在英才实验学院网站上公示,请相关同学及时关注通知。

  (3)面试:9月16日(周日)对初选入围学生进行每人10分钟左右的面试。

  (4)录取:由面试专家组根据面试成绩、学生数学、物理、英语成绩,高考情况综合考查择优选拔,预录取名单将在英才实验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6. 注意事项

  (1)报名通知以及申请链接可在英才实验学院、教务处网站查看。

  (2)本轮纳新选拔仅针对“数理基础科学”实验班,“电子信息类”实验班将于第二学期开学初进行。

  (3)咨询地点:英才实验学院综合办公室(主楼B3-203);咨询电话:61830382,61831306;咨询时间:9月3日—7日工作时间。

  (4)学院网站:www.yingcai.uestc.edu.cn   教务处网站:www.jwc.uestc.edu.cn

 

  欢迎2018级同学积极报名,英才实验学院期待你的加入!

                           

                          教务处    英才实验学院

                              2018年8月


1e87f102e57d7a5462c4b2466bfaf4c5.png      2.png

报名系统请扫码           扫描入群交流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