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子获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一等奖
文:学生科 图:学生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8-24 4422

  8月19-22日,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之商业计划书专项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工业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电子科技大学选拔推送的参赛项目“环形山科技——高精度高稳定智慧农业云系统”获全国一等奖。同时,电子科技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经济与管理学院何铮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谢宇翔(任队长)、范若希、李天皓3位研究生参与了该项目。成电学子的优秀表现获得了专家评委和各兄弟高校的充分认可,特别是在总决赛现场展示和答辩环节中,参赛队员表现出深厚的学术素养和出色的演讲能力,展现了我校在电子设计和商业策划领域的学科优势和学科竞赛组织能力。

微信图片_20180823193251.png

  研究生科技竞赛作为研究生科技创新的实践载体,是持续推进研究生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全国划分八大赛区。竞赛分为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两大部分,两部分竞赛相互独立。自今年4月比赛开始以来,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478件作品参加到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中。经过前期的分赛区评审,共40件商业计划类作品入围总决赛。

  在学校研究生院的支持下,经济与管理学院从今年5月初开始承办电子设计竞赛商业计划书专项赛校内选拔赛,经过精心组织和筹备,得到了全校研究生同学的积极响应,经管学院学子也踊跃参与,加强与通信、电子等学院合作组队,努力将技术创新与管理变革融合,效果显著。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