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康定市市长甲么来校交流扶贫工作
文:段培俊 刘海明 图:刘海明 来源:帮扶办 时间:2018-07-31 5862

  7月23日,康定市市委副书记、市长甲么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会见了甲么一行,双方围绕电子科技大学定点帮扶康定市相关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731102313.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对甲么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2018年定点扶贫工作计划及开展情况。他表示,电子科大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与康定市结下了深厚情谊,学校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继续发挥在电子信息领域的综合优势,聚焦康定重大急需,积极参与康定市智慧城市建设、促进产业发展,为康定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学校的贡献。

  甲么对电子科大长期以来给予康定市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康定市脱贫攻坚整体情况和面临的形势进行了介绍,对智慧交通建设、农特产品订单式采购、电力大数据基地建设表达了迫切的愿望。他说,甘孜州正在积极打造大数据、云计算高地,康定市具备良好的地理条件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希望在电子科大强大的技术和智力资源支持下,加快建设智慧化交通网络,建立电力大数据基地,构建稳定的有机农特产品销售渠道等。

  随后,双方就康定市交通基础网络建设、农产品开发、电力大数据中心建设等方面充分交换了意见。

  副校长胡俊,我校扶贫办负责人和康定市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