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遂宁校友会成立
文:遂宁校友会 图:遂宁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8-07-26 10126

  7月22日,电子科技大学遂宁校友会成立,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晓波,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参加成立大会。来自成都、重庆、芜湖、宁波、陕西、无锡、南京、江西等地区校友会代表、遂宁本地校友近130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经大会推选,2013级校友、四川华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谢伟当选会长,2002级校友、遂宁电子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项目拓展部部长杨承业当选秘书长。

  杨晓波代表学校祝贺遂宁校友会的成立,并对校友们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未来校友工作的战略规划和发展思路,指出校友工作将立足当下,突破瓶颈,深耕电子信息等细分行业,推进行业校友的深度融合和产业发展,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实现“成电邦、帮成功”的宗旨。

a601c6965577b91a31733641c68ba9e0.jpg

  杨晓波为新任会长颁发聘书并授旗,李会勇、重庆校友会会长徐世六、芜湖校友会会长宫龙、宁波校友会会长夏洪祥上台一同见证。

  李会勇宣读了《关于同意电子科技大学遂宁校友会成立的函》。大会审议通过《电子科技大学遂宁校友会章程》和首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及组织架构成员。

  遂宁校友会首任会长谢伟在致辞中首先感谢母校和校友总会的大力支持,感谢遂宁市、经开区各级领导的关心,感谢各地校友积极参与,感谢筹备组的各位校友的辛勤付出;他表示遂宁校友会作为一个开放平台,是每个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是联系母校、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

  杨承业代表遂宁校友会筹备组介绍了筹备工作情况。1986级校友、中投证券遂宁营业部总经理杨勇发言,他代表遂宁校友向母校和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号召广大校友在今后的时间里勤联络,将校友会建成一个成电人互帮互助的组织。1977级校友、重庆校友会会长徐世六作为外地校友代表发言,他对遂宁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回顾了与遂宁的渊源,并表态将积极促进遂宁重庆两地校友会的交流互动,也将积极参与到遂宁地方经济建设中来。

f035224d4f5f4de49a4b48515fb66868.jpg

  活动期间,与会的各地校友还参加了7月21日在遂宁市圣莲岛开展的“微爱成电,公益助跑”活动。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