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川南校友会在宜宾成立
文:川南校友会秘书处 图:川南校友会秘书处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8-06-18 8997

  6月9日,电子科技大学川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宜宾召开。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双城”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邓前卫出席活动。来自辽宁、江西等省,成都、宁波、无锡、深圳、重庆等市及川南宜宾、泸州、自贡、内江四地的近150名校友参加大会,共同见证川南校友会这一新的“成电人之家”的成立。

QQ图片20180615174356.jpg

  经大会表决通过,2007级校友、宜宾市科教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四川港荣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陶泽华当选为川南校友会会长,2000级校友、四川翼空智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珂当选为秘书长。大会由王珂主持。

  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晓波前往宜宾拜会市政府领导,并与川南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等理事会成员会谈,感谢他们前期的筹备工作。成立大会上,他通过视频对川南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川南校友会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搭建平台,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活力,为川南地区的校友们提供优质服务,成为联系母校和校友的桥梁和纽带。

QQ图片20180615174438.jpg

  首任会长陶泽华向莅临大会的领导和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说,川南校友会是川南地区校友的历史性融汇,更是一个新的起点。他将与理事会全体成员一道,传承“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以校友会为平台,团结广大川南校友,在各自领域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成电人续写辉煌,为国家科技进步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副会长毛继红代表川南校友会筹备组介绍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EMBA同学会会长廖奇武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代表广大校友向母校和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号召广大校友用新的成绩回报母校、反哺母校,为母校的蓬勃发展增光添彩。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