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半决赛(西南赛区)
文:张诗晗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8-06-14 5749

  2018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半决赛(西南赛区)将于6月17日在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目的是选拔、推荐优秀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信息安全技术水平、创新实践与综合设计能力,推动我国高校信息安全专业建设,促进信息安全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加强校企对接。

  第十一届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分为在线初赛、分区半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赛事,其中分区半决赛包括:西南赛区(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西藏)、东北赛区、华北赛区、华南赛区、西北赛区、华中赛区、华东北赛区、华东南赛区等八个赛区半决赛。

  为了促进信息安全和智慧交通行业的交流,提高行业整体认知水平,推动行业新技术的发展,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将于6月17日下午开展主题为“智能交通&网络空间安全”的专家交流论坛会。信安教指委委员、取证专家秦玉海,网安专家大潘,攻防战队创始人诸葛建伟,腾讯安全架构师林耀城等业界大咖将到场。诚挚邀请校内校外师生参与!

  一、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半决赛(西南赛区)安排

  1、比赛时间

  2018年6月17日(周日)7:30-20:00

  2、比赛地点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学术活动中心(第一教学楼)205

  3、大赛流程

20180613113517_e7akk6xtqb.png

  4、大赛网址

  http://www.ciscn.cn/announcement/view/103

  二、“智能交通&网络空间安全”专家交流论坛会安排

  1、论坛时间

  2018年6月17日(周日)14:00-18:00

  2、论坛地点

  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学术活动中心(第一教学楼)104

  3、论坛时间安排表

20180613120832_br5tqsr5ht.png

  4、联系人:文老师  电话:18108272477


              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

                  2018年6月13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